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无言的感谢,唯有用爱心回报  

2007-12-22 19:58:40|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感谢柯羽的热诚和朋友们的支持!

因为参加香港妙觉慈善基金会组织的慈善圣诞活动,我又是组织人之一,所以也就好多天没有上网了。

明天和后天将去社会福利院和一些农村的小学校去看望些老人和孩子,当然也感谢妙觉慈善会的慧如法师和其他同修们,为这些老人和孩子准备了大量的棉衣裤和鞋子等生活用品,当然也有支持孩子们的一些文具和钱。

其实,对这样的评比活动,我的观点是不参加也不反对。

其实每年到年底的时候常常会接到各种各样的评比通知,有收费的也有不收的。今年收到的通知就有六个之多,我的观点是不参与。

为这个活动,我曾经在我的博客里写过篇文章--“又是无聊的评比活动”。

其实,我们都知道,真正的管理咨询顾问,又怎么是评比出来的呢?所以柯羽说帮我推荐给朋友们的时候,我是不赞成的。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大家,特别是我所服务的企业对我所咨询的项目的认可,非常感谢他们多年对我的支持,同时非常高兴的在年底又接受了二家服务了三年的上市公司的第二期三年常年顾问合约。

 

网络世界,爱心无限!这里也是个真实的世界!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慈爱功德圈 http://q.163.com/acamc

 
我唯一能够做到的是,用真情感动别人,用改变影响别人,用行动带动别人;就象我自己在博客里面写的那样: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