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生活中的感性  

2007-04-12 15:15:39|  分类: 感受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表于:2002-8-2 13:12:43 

   闲暇时曾经跟朋友聊过跟咖啡有关的故事. 

   上次和xici911我说我喜欢苏打水,昨天和绝对新人我说我喜欢咖啡! 

    喜欢淋林总总说了太多,依稀只记得一点点的片段,今天同样的聊到了咖啡,大家都在你一句我一句的发言可是只有君没有讲话,朋友都以为他是在听我们讲,突然他冒出来了一句“我以后的老婆不一定要会做饭,但一定要会煮咖啡”。马上就有朋友说了:你很浪漫但很不实际,夫妻过日子不是一天二天,你们不可能到点了别人家里开饭,你们家开咖啡的吧?我抬头看着他,从他的眼神了我看到了一种很坚定的情愫,大家都在笑而他的表情却在憧憬着未来,脸上的笑容是只有幸福的温情男人特有的那一种。 

     朋友问我怎么不讲话,我很认真的说“我觉得生活中除了咖啡应该还一点点的红酒”,这一次大家都没有笑了。是的,很早就有美酒加咖啡的说法,咖啡可以做伴侣,但红酒更可以是你的朋友、情人。寂寞的夜晚为自己煮杯咖啡,思念的失眠夜为自己倒一杯红酒,透过指间传来的香气是那么真实的温暖。它们是家人的关怀,朋友的祝福,情人的笑颜和眼泪。 

    我爱红酒,我爱咖啡,你呢?:) 
  评论这张
 
阅读(54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