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谁为爱情买单  

2007-04-15 16:57:53|  分类: 感受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开电视,央视8套的《谁为爱情买单》,已进入尾声。前面的剧情没有看过,只是最后那个男主人公的一番关于婚姻原本就是一种彼此的担待的一段话,让我悄然动容。是啊,经过那或长或短的恋爱季节,两个个性迥异,生活方式不同,在一些问题上的认知也迥然有别的人要相依相守,白头到老,真的是要真心真情的付出来担待对方,甚至要担待婚姻的本身。 


    担待就是彼此包容和谅解。当浪漫的恋爱的让位给了柴米油盐,当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让位给了一日三餐,当一日不见如三秋兮的相思被一天到晚的相守的审美疲劳所取代时,我们需要担待。因为婚姻本就是一次漫长的旅途,没有了这样一种宽容包容谅解的担待,也许就会有一方提前退出。 


    有缘MM,我觉得能与你一起面对将来的所有幸福和不幸,并无悔我作出的这种选择。我能够接受你的缺点,虽然我会直接说出来,但我还是会喜欢你。我会与你一起像小鸟一样衔来一砖一瓦建造属于我们的家园和梦想、会在你气馁的时候告诉你,你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女孩,我会以能与你同行而骄傲。当然,如果我们能在一起的话,要作的、要面对的事情,以后的事情我现在无法一一设想,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愿意与你一同度过我生命中所有剩下的时光,并盼望这段时光能够很长、很长......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