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贯穿一生的情感(原)  

2007-04-30 15:31:30|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你我有正常的身体,正常的思维,贯穿你我一生的情感离不开亲情,友情 ,爱情。 

    最难舍的是亲情。永远也斩不断,永远血肉相连,永远无私的付出,永远温暖在心间。 

   最难得的是友情。友情像春天的一缕春风清新自然;象夏天摇动的电风扇;象秋日里那片丰收的果园;象冬日里那一盆跳动的火焰。 

    最幸福、最快乐的是爱情。热恋 ,让你我幸福眩晕到了极点,仿佛 世界只为你我存在,人生的舞台你我是主演。阴郁的天空也变得阳光灿烂,平静的湖水也泛起波澜,枯萎的小草也有了生气,平凡的野花也变成了牡丹。失恋 ,如落入万丈深渊,仿佛整个世界跌入了黑暗,太阳失去了原有的光彩,月光也变得暗淡,花儿失去了色彩,没有了往日的灿烂。爱情是让人患得患失的罪魁,也是满天星光璀璨的起源。爱情会让原来宽广的视野变成狭窄的深谷,看到的只有那么一线天。会让你我偏离原来的方向,迷失与信任和猜疑的空间,沉溺在感情的自怨自艾剧烈的怀疑美好的瞬间。爱情是最残忍的东西,让你我在酷暑和严冬之间旋转。。。。。。 

   总之,平凡的日子平凡的过,简单的事情简单的办。这就是我浅浅的希望,淡淡的期盼,一切美好的情感都在你我之间。 
  评论这张
 
阅读(64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