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zt)再议老男人  

2007-05-10 12:42:30|  分类: 顾问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并不避免自己对事物对人的感观,一向直来直去惯了,也因为如此原因,言语中得罪过很多人吧。但是所幸大部分朋友都不与我计较,但也有一些朋友可能还是有些介怀的。
 
    数年前,曾经写过一篇贴子,坦言自己喜欢老男人。目前却改变了,也许一个人的爱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吧,正如一个人对食物的口味一样。
 
    昨天,有个前辈和我如是形容老男人,老男人就是红枣,外面皮达达里面甜腻腻。虽然有老王卖瓜之嫌,但是说得也有道理。不过我见不得他如此自高,有意打击他,便反驳他道:老男人就是块老姜,虽然辣,但始终只是调味品,上不了大席。
 
    哈哈,也许小可天性本贱,喜欢以打击人为乐,尤其是老男人。主要是拿捏他们个性的一点,他们一般不会与小孩子计较,虽余无半点姿色,但是占着年纪的优势,让他们感觉自己是他们的晚辈,没办法发脾气。当然或许心里已经火冒三丈,却要在晚辈面前保持形象,只能百忍成金。
 
    作为目前我这个年纪的人,不论男男女女,大多都活得很累,不能说大家都没本事,也许只是时运不佳,或者说是正在积累资本,每天都累得像条狗样。并不如他们老红枣样,已经翻过人生那道坎,正春风得意之时,闲时可把酒临风泡MM,尤其是网络给他们提供了便利,当今社会,西装革履裹着个皮囊,大多得意之士有台四轮小车,有了这两点,大多女孩子已经忽略了他们脸上的褶子与腹间隆起的肚腩。
 
    呵呵,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不苟同。大家活着都不容易,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方法。换句话说,若是脸上褶子成堆,眼角鱼尾纹能夹死苍蝇腹间隆起如同六甲之身,兜里常常只有一碗米粉钱,并且时常为下一顿担扰的老男人,那我更觉得恶心了。Y的比我们多了十数年的资本优势,还混成这样,那他也太那啥了。
 
    这个社会真的很奇怪,身边很多同龄的男人孩子,面对爱情超级现实。却很多很多不惑之年的哥们却在期待纯真的爱情。也许是此消彼长的一种过程吧,得到的一面,却一直向往着另一种生活,人往往就是如此,谁知道自己该怎么才能更好的活着呢,只有不段的尝试,不段地折腾着自己,也折腾着别人。
 
    也许,最终,老男人会是我的归宿。只因我的条件不够好,却还在天真的期待爱情。吼吼。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