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才女的可怕  

2008-03-29 21:45:48|  分类: 感受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一个网友的日记----原文如下:男人的胃口从饭桌到席梦思床由影片《双食记》想到的------------- 
    女人时常会把一句话挂在心间:要想抓住男人,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或许你现在不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句话被无数人真真假假的验证着,甚至有些男人为了推脱饭局,还假惺惺的说想吃老婆做的菜了,要回家吃饭,要不老婆会伤心的。男人的应酬是要出银子,少则几百,多则上千,所以能省则省,而且这个理由听上去还很有人情味,尤其是女人听后还会大加赞扬这样的男人。
   
     其实男人想走进女人的心也是要从胃下手,请女人吃饭是最好的调情时机。如果女人的心都是男人的了,身体还远吗?什么叫身心结合,这就是一个实例。看来胃是一个很重要的器官,不仅消化食物,还能储藏爱情。男人追女人总是要请女人吃饭的,吃来吃去,吃出情感,但有些时候,这种情感似乎是建立在某种目的之上的,因为饭桌和席梦思床之间的距离对某些男人来说不是很遥远。
   
   看一个男人是否把饭桌作为床垫的踏板,就要先从点菜开始。当一个男人接过菜单,或者在服务生正准备把菜单递给男人的时候,男人笑眯眯的说:我这个人最不会点菜了,呵呵,吃什么都一样……别以为男人在谦虚,其实男人是小心眼,他在衡量“踏板”的价值,也就是为了你,值得花多少银子。或者是在选择饭店的时候总是东一个西一个,其实眼前就有一个,只是档次高,消费贵,男人不舍得,甚至有些男人在假意征求女人的意见之后,还直言不讳的说自己不喜欢那种菜系,其实男人在追女人的时候是最能包容女人的,他们不会在女人提出合理的要求后一下子就PASS了,只能说这样的男人档次太低了,女人还是趁早闪人吧。下面就是进餐环节了,用公用的餐具给女人加菜是男人的一种风度,更是体现爱的一方面,如果一个男人只顾着自己吃,而且在嘴巴咀嚼的空挡还说些吹捧自己的话题,哪么这个男人很自恋,如果女人没有那种超乎常人的博爱就别碰这样的男人。最后一个环节就是用餐结束,男人买单,要是针对一些服务费呀、饮料价格呀,总之就是一些小方面,男人要是找来服务生这问那问个半天,那么这个男人更像是个已婚男人,所以女人就要调查一下了,要是想玩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的男人,还是优雅和他说拜拜吧。
    傻女人的胃距离心很近,心和床又是一线牵,而聪明女人呢,却在饭桌上把男人扒得精光,省得以后的哭天抹泪。不如今晚就与男人享用一次晚餐,看看你爱的男人心和床到底有多近。 评论:
忽然想起了老祖宗的话,
"女子无才便是德"呀,

忽然发现了才女的可怕,
冷汗直流呀!
哈哈------

情侣退房后惊人一幕

呵呵~可爱吧,喜欢就收藏起来吧!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咯^

 
  评论这张
 
阅读(727)|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