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哥哥,愿你在天堂幸福生活  

2009-03-30 14:18:57|  分类: 感受生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月一日

自从哥哥离开的那年起
那天就不再是单纯的愚人节被人想起
更多的是那年
那天
上天跟我们开的一个玩笑
玩笑过后
哥哥再也没有回来

他像一场烟花
绚丽
夺目
虽然过去那么多年
但每次看他的作品时
仍然坚信他还在这个世上
不曾离去

那只是上苍开的一个玩笑
在四月一日
也是哥哥跟我们开的玩笑
他的一生
都是一场玩笑似的梦
或梦或醒
或生或死
都在自己掌握中




又到一年春暖花开,冰河解冻,万物复苏,狗熊撒欢。


晃眼,哥哥辞世已满6年。200341日噩耗传来,恍若昨天。

6年是个分水岭,对我来说,不希望他从此被人所淡忘。而最好的怀念方法,就是想象他仍然活在我们当中。说不定哪天就在人群中,蓦然回首,见到他。

肥肥是张国荣遗书里唯一提起的艺人,今年219日因病去世。
梅艳芳在张国荣死后第一个生日纪念会上唱《缘分》,20031230日,她也消香玉殒。
黄霑作为张国荣好友及经典歌曲的作者,于20041124日病逝。

刘培基说,:可以拉着他们的手,诉说心内的,几乎没有了。历史不能重演人生,也不可以有Take Two……….我常想他们4个人可否还有一个在生,让我可有个对象诉说,现在我不知向谁讲,唯有在心内独自回忆,并默默安慰自己,也算今生无悔无憾,因为我曾经认识过这班出色的朋友。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什么是明星?
哥哥张国荣说:“不知你们会不会记得我,我不贪心,只要日后有人问起1980年代有哪些歌手?你提一提我就够了,我会好珍惜你们给我的一切。”

哥哥
再见
愿你在天堂里幸福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984)|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