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双汇垮了才是社会的进步!  

2011-04-04 19:3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瘦肉精”事件曝光后,目前双汇牌肉制品在大部分地区还在继续销售。

不过,在上海市场上,双汇牌冷鲜肉已难觅踪影,部分专卖店甚至“倒戈”双汇最大的竞争对手雨润。

迫于外界压力,3月31日上午,双汇集团将在漯河市体育馆召开“双汇万人职工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双汇集团所有管理层、漯河本部全体职工、全国经销商、全国新闻媒体。这是双汇自陷入“瘦肉精”风波后召开的第三次公开会议,也是规模最大、最隆重的一次。

一位来自华夏基金的人士,刚到郑州就向经销商打听受影响的情况,一位来自黑龙江的经销商表示:“自从‘瘦肉精’事件后,公司的销量下降了50%,如果再出现瘦肉精事件,就彻底完了。”谈及未来,经销商们互相鼓劲,但还是有不少焦虑。

对“万人大会”的内容,双汇一名负责销售的副总表示,“主要是讲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和维护好销售渠道。另外,除在漯河总部开会外,在外地还有电视会议。”显然,双汇希望借此稳定军心,稳定队伍。

我们认为,双汇面临生死考验在情理之中,这是双汇自己种下的祸因。老百姓吃毒肉时,同样面临着生死考验,下毒的不死,天理难容。从这个意义来看,双汇如果被“瘦肉精”事件打垮,也是应得的结果,不仅没有什么可惜,反而证明了中国社会的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204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