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製造業如何找到新的定位  

2011-04-07 22:34:15|  分类: 今日观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球金融風暴之後,重要工業國家與新興工業國家皆嚴肅的思考製造業發展的新思維。大陆已是全球製造體系的重要成員,面對全球製造體系的變革趨勢,製造業如何找到新的定位與扮演新的角色,將引導工業發展邁入新里程碑。

  製造系統的建構,從過去快速大批量式,轉變為提高產品品質與降低整體營運成本的製造,面對未來製造模式的改變,無論是生產決策、整合製造、友善人機、節能環保加工及全球化生產決策,智慧製造技術將扮演關鍵的角色,也是未來先進製造的核心。

      以智慧技術加值產業價值體系,聯結設計端與客戶端的創新營運模式,達成無國界全時服務、專業服務加值、高效能、高信賴性、及時服務等,將是台灣製造業強化次世代競爭力的重要指標。

       針對智能工廠的架構,以IT(資訊技術) 、AT(自動化技術) 、RT(機器人技術) 、MT(機械技術) 、ST(感測技術)與CT(控制技術)串接產業科技於製造系統,從中分析發展智能工廠的整體商機。

    自動化產業如何建立穩健的企業體質,進而將企業累積的龐大資源與能量,進化為國際型供應商,以迎接亞洲區域發展的龐大商機。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