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佛学与商道、管理】

慈悲、智慧、觉悟。点燃心灯,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日志

 
 
关于我

噶玛慈诚●周文:佛教藏密噶举派瑜伽行者,非出家人。美国杜克大学管理心理学博士,AMC安盛管理顾问机构、亚洲佛商公益基金会创始人。

 
 

时间过去~  

2013-02-04 15:19:30|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个熟悉的朋友在QQ问我,怎么博客好久不更新了。我倒没有觉得“好久”,但我觉得时间过得的确是快了,一转眼一天就会过去,一转眼很多人事都发生了变化,而一个人却蹉跎起来。

      问朋友要了她博客上的音乐---观音根本咒。曾经有博友说,他去普陀山时,听到僧人唱诵大悲咒,不禁泪流满面。但我去普陀山时,暗自希望得到这样的机缘,却心中平平,无甚所得。

     明天就要回家,开心的等待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外面已经没有了下雨天的痕迹,太阳却冷冷地散起光来了。

        昨天从当当网订了书,11点即送到了。一本是科学松鼠会的《当彩色的声音尝起来是甜的》,一本是《像科学家一样思考》。自创立豆豆魔方以来,一直就关注科学方面的书。这两本书对我而言,都代表着快速的时间。

      就像是果树,不时地结果,即使那年轮慢慢地画将起来,也不会令人惊慌。但一棵总不结果子的树,看见那年轮,似乎是瞬间荡漾开的,难免会为它毫无痕迹的平复而感到恐怕。

  评论这张
 
阅读(62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